【接龙】HE vs BE

>>cp/柚天

>>warning/非常ooc

>>非常狗血

>>一众作者深夜犯病产物…

>>在he后接be,在be后接he的混乱邪恶接龙…

>>是一篇预热,请期待周五的联文w

>>欢迎在线围观季恩老师力挽狂澜。

 

 

 

如今回想起来,金博洋的那双眼睛,分明在说我愿意。

可惜。

可惜。【开头】


不能让他先告白了。【季恩】


没机会了。【星沉海底】


没关系,明天还有机会【企鹅罐的节操】


可是,我们之间真的会有明天吗?【星沉海底】


我们不仅有明天,还有之后的每一天【企鹅罐的节操】


那时候,我是真心这样想的【半死梧】


“早安。”我身边是他温热的身体。

原来是梦啊。【季恩】


也是,不是梦的话,他怎么可能喜欢我。【星沉海底】


他会直接说,“我爱你。” 【季恩】


“曾经。”【星沉海底】


 “现在。”

“和将来。”【季恩】


能再说一次吗?博洋。【星沉海底】


当然,千千万万次。【半死梧】


然而,已经来不及了。【企鹅罐的节操】


毕竟我先说了。【半死梧】


可是,若是语言有用的话,我怎么会留不住他。【星沉海底】


所以,我用行动证明了。【企鹅罐的节操】


但是之后,现实告诉我,不是所有的一厢情愿都有好结果的。【半死梧】


好在我们是两情相悦。【季恩】


“他骗你的。”【半死梧】


“别听宇野瞎说,我永远爱你。”【季恩】


“他在对谁说话?”

“我不知道,他好像在车祸之后就一直这样了。”【半死梧】


“牛哥,不就蹭破点皮吗?别演了。”【季恩】


毕竟演得再像也…不是真的。【川宁】


你就算倒地大哭也改变不了伤口三天就好的事实。【半死梧】


要是心里的伤口三天能好就好了。【企鹅罐的节操】


“哥,精神损失费都给你要来了,心里咋还有伤口呢?”【季恩】


“我有心病,病名为爱呀。”【Blackbirds】


“牛哥,闭嘴!别唱歌了!”【企鹅罐的节操】


为什么那时候没有让你唱下去呢?我再也听不到了啊……【半死梧】


你现在唱歌一点都不跑调了,老好听了。【季恩】


但我已经再也听不到你单独为我唱了。【川宁】


“羽生退役后加了男团?”【季恩】


早知道我宁愿聋了,也该拦着你,至少这样……你就不会……【半死梧】


在舞台上扭腰结果把腰闪了。【月下眠】


我却连进病房探望的立场都没有。【川宁】


“抱歉刚刚走错病房了。”【季恩】


“这位病人,请你回你自己的房间,该接受精神治疗了。”【企鹅罐的节操】


“戈米沙你别跑!”【半死梧】


“你跑了,谁来给我们当翻译啊。”【季恩】


“歪?小周吗?戈米沙终于走了,你快来吧!我们等你!”【季恩】


小周沉默了一下。

“…前辈,你们真的还有见面机会吗。”【川宁】


“卡!辛苦各位了!这场戏大家拍的很好!”【企鹅罐的节操】


是啊,痛都是假的,爱也是假的,一切不过一场戏。【半死梧】


只有我和他的这张结婚证是真的。【季恩】


离婚证也是。【半死梧】


因为北京房价太高。我们俩离了买合算。【Blackbirds】


但失去那一纸证明之后,他最终还是一步步地远离我了。【川宁】


我追到了仙台。那里房价便宜。空气也好。【季恩】


只是没有我爱的人。【川宁】


只有我的爱人。【半死梧】


只不过我的爱人不爱我了。【Blackbirds】


他在我手上的小盒子里。【企鹅罐的节操】


真人带着孩子去加拿大比赛去了。【季恩】


然而,我已经没有什么身份可以一起去了。【半死梧】


JSF真狡猾!【季恩】


 

 

fin

后续还有几句但是不太好结尾,就停在这里啦~

 


评论(41)
热度(27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【洛神组】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